担当央企责任 致敬美好生活! 华侨城北方集团《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圆满举办

2019-10-18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由华侨城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于9月30日全国献映。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第14天,累计票房就已超过25.5亿元,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目前,《我和我的祖国》还在热映之中,在内地票房的总排名还有望继续攀升。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由中国第五代、第六代和新生代七位知名导演联手打造,由七部风格各异的短片组成。回忆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舟飞船载人航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七个精彩的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华侨城北方集团举办专场观影会 重温祖国70年燃情岁月

华侨城北方集团于2019年10月9日和10月12日分别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专场观影会。包括众多媒体人、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在内的近200名观影者,共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后一段又一段的燃情岁月。

blob.png

图:华侨城北方集团《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签到现场

国家的大事件和个人的小生活,永远都是息息相关的。七个兼具燃点和泪点的中国故事,激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家国情怀。大部分观影者表示影片充满了“正能量”,完全超出预期,会带家人“再刷、三刷”。还有不少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热泪盈眶,映后全场掌声雷动。

在观影活动中,华侨城北方集团还为观影者贴心送出了“花橙北方旅游卡”,一卡在手,可玩遍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天津玛雅水公园及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平遥古城、邯郸广府古城、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七大人气景区。让“花橙北方旅游卡”陪伴大家,在自然之旅中感受祖国北方的大好河山,品味美好生活。

blob.png

图:华侨城北方集团《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部分获奖观众合影

“文化+旅游+城镇化” 华侨城北方集团赋能美好生活

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联合出品方,华侨城秉承着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奋斗的初心,不断践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作为华侨城集团公司的二级子集团,华侨城北方集团通过景区并购和组建旅游联盟、旅游城镇投资开发等方式,逐步构建北方文化旅游大格局,同时紧跟国家重点战略,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坚持“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模式下,华侨城北方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以“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构建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发展中心,实现三中心多点布局。秉承华侨城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时代精神,围绕“给人民带来美好与欢乐”的初心,华侨城北方集团将不断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