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首轮结果公布:宋茜两部剧入围,谭松韵赵丽颖杨幂争视后

2020-09-03 18: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经过为期1个月的网络投票,9月2日,金鹰奖首轮评选结果终于出炉了,100多部参选作品当中,首轮投票之后入围的作品一共有48部,分别是42部电视剧和6部网剧。

众所周知,金鹰奖和其他奖项不太一样,是两年评选一次,机会难得,能够拿到金鹰奖中的一项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能拿到视帝或者视后,那才是年度最闪耀的人物,每一届的金鹰节视后还会成为“金鹰女神”,身披金色战袍出席盛装晚会,相当有牌面,而且也会产生足够高的网络话题度,因此,当红小花们对金鹰奖还是挺重视的。

入围的46部作品当中,有很多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比如谭松韵任嘉伦的《锦衣之下》,杨幂的《扶摇》,赵丽颖的《知否》,宋茜的《下一站是幸福》,孙俪的《安家》,黄磊海清的《小欢喜》等等。

入围的网剧当中,有千玺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几个月前郭京飞苗苗主演的《我是余欢水》。

总体来说,这次金鹰奖入围的48部作品都相当不错,观众们的投票也比较客观,入围作品当中的男女主角们,也都入围了男演员女演员投票名单,最佳男女主、最佳男女配角也都会在这份投票名单中产生,包括网友们关注的“金鹰女神”。

宋茜两部剧入围

有了第一轮网络投票的评选结果,就可以很方便地预测今年的金鹰女神大概是谁了。

宋茜当选本届金鹰女神的概率极大,首先宋茜入围的作品就有两部,分别是《结爱》和《下一站是幸福》,这两部剧开播于2018年和2020年,评分和热度都还不错,《结爱》更是拿到了7.1分的高评分,《下一站是幸福》让宋茜和宋威龙在2020年之初赚足了热度。

从作品和明星人气方面来看,宋茜当选金鹰女神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另一方面《结爱》和《下一站是幸福》都是芒果台出品的剧,而金鹰奖的主办方又是湖南卫视,所以宋茜入选的概率有多大,想必就不用多说了吧。

谭松韵赵丽颖杨幂争视后

除了宋茜之外,其他热门明星也都是本届视后最有力的竞争者,比如谭松韵、赵丽颖、杨幂。

杨幂的入围作品是《扶摇》,这部剧虽然评分很一般,但是热度还可以,而且杨幂的人气在这几位入围的女明星当中,能排得上前三,所以大幂幂还是有机会拿奖的。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的“闺蜜”唐嫣、刘诗诗、迪丽热巴都获得过金鹰视后,两年才评选一次的大奖,杨幂身边的闺蜜都拿到过,现在只有杨幂没有拿过这个奖,因此杨幂应该也很在乎这个奖。

谭松韵的入围作品是《锦衣之下》,这部剧的火热程度不用多说,任嘉伦和谭松韵就是凭借这部剧迎来爆红,事业上有不小的进步,再加上谭松韵演技和颜值都在线,获得金鹰视后也不是不可能。

最后就是在赵丽颖,此次赵丽颖的高分作品《知否》入围了,该剧在赵丽颖的演艺生涯里,评分能排在前三,是赵丽颖的高光之作,赵丽颖近些年来在电视剧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赵丽颖长相漂亮人气又高,演的电视剧基本上都是爆款作品,因此赵丽颖完全满足金鹰女神的评选标准。

不过赵丽颖曾经在4年前的28届金鹰节上获得过“金鹰女神”的称号,鉴于金鹰女神从未出现过同一位演员拿两次的情况,赵丽颖今年很有可能不会再当选金鹰女神。

但是赵丽颖目前的名字又出现在评选名单里,如果她的投票数很高的话,再拿一次奖也不是不可能。

最后,你觉得今年的金鹰女神大概率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