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现实!肖战被爆不参演《庆余年2》,因上线问题惨遭片方换角

2020-09-03 18: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有网友爆料《庆余年2》将于今年结束前开拍,但并不是原来的演员参演。除了几位主创人员不换人外,其他的角色可能会换人演。这样的变动也就意味着,此前肖战饰演的言冰云,大概率在第二部不会由肖战继续出演。

爆料者称,这部电视剧顺利的话将在年底开机,不是原班人马回归,主要角色中也有要换的。看过电视剧的网友都知道,在第一部中肖战饰演的言冰云戏份不多,但在结尾却是由肖战收尾的。正常情况下第二部开拍的话,将会是很多肖战和张若昀的对手戏,且在开头就应该是肖战开场的。

但是现在称只有几个主演不会换角,这样做的原因未免太过明显了。早前导演在接受采访被问及第二部的情况时,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一定会启用原班人马,一个都不会少,现在看来是要被打脸了。第二部演员被换的话,肖战的可能性应该是最大的。

主要还是因为227的影响,虽然现在肖战的曝光在增加,人气和地位在慢慢回升,但是毕竟还是没有回到正常的轨道,没有出现在主流媒体的曝光途径上。目前《王牌》也是在拍摄当中,和观众见面的时间还是个未知数,《余生》等也是上线无期。而《庆余年》这部电视剧必须要拍第二部了,还要尽快和观众见面, 如果肖战参演的话,大概率会被压档。

所以片方可能会为了电视剧的上线,不再让肖战饰演言冰云的角色。这样一来,肖战的处境其实也没有变好,在利益面前还是被抛弃了。虽然现在还只是网传的消息,肖战能否参演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小编还是希望片方继续选择肖战出演。你们觉得片方这样的做法仁义吗?

本文由大内高守007原创,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