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蒋欣与刘涛的关系,《欢乐颂》原班人马,太难了

2020-11-02 11: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这几个人要还能凑一起,可真是活久见了。

前两天,《欢乐颂》系列官宣将回归拍续集,三、四、五季都会安排上。

最近的女性群像剧也一直是大热门,《欢乐颂》这种大IP想续拍几部似乎顺理成章。

可是,原版的“欢乐颂五美”要想凑齐,那可就难办了。

今年八月,就有网友发现,蒋欣的微博已经取关了刘涛,只剩其他“三美”。

关于刘涛的微博,似乎也被删的干干净净。

甚至今年刘涛生日,也只有“三美”送祝福,独独缺了蒋欣。两人的关系好像是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蒋欣和刘涛在很早之前就因一起出演《大钦差之皇城神鹰》相识。

在剧里,刘涛扮格格,蒋欣演了边上的的小丫鬟。

两年后,两人又在《天龙八部》再度合作。

一个甜,一个飒。

《芈月传》中,两人又碰到了一起。

之后,便是家喻户晓的《欢乐颂》。

关系好到一起“洞房花烛夜”,蒋欣还称自己为“本攻”。

刘涛发美照蒋欣也是必转。

两人还十分热衷炒自己的cp,掏心组合。

王珂吃醋,蒋欣说你大可放心撤退,江湖上已盛传“掏心组合”的名号。

刘涛“火上添油”,转发说:我们已经同居了。

这糖撒的,比现役情侣还甜。

两人还经常“啾啾”,上节目也不忘mua。

蒋欣还在微博上晒了同款戒指,配文:不管你是谁的,此刻你是我的。

这语气,真的十分“本攻”了,有霸道总裁内味儿了。

刘涛也不示弱。

蒋欣生日,刘涛放话,“敢欺负我的女人,姐给你一锅端了,以后我会保护你。”

等到刘涛生日,蒋欣在祝生日快乐的同时又强调了一遍“我攻你受”。

上节目也要把,“做刘涛的男人”贯彻到底。

但在一年后,两人发糖的记录博就停更了,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也愈演愈烈。

究其原因是来自2016年底的一条爆料:

著名人妻陪睡制片人,还和已婚男主打野战。

还贴心的给出了四个提示:有孩子、老公是圈外人、最近作品多、双方微博有交流。

刘涛、胡军、张纪中光荣中枪,一一对应以上条件成为第一嫌疑人。但因为之后的爆料又出现了自相矛盾的漏洞,最终不了了之。

没想到的是,蒋欣上赶着替她姐们儿刘涛认领了这份“莫须有”。

本来没啥热度的爆料一跃成了大新闻,刘涛在一些人眼里成了闺蜜佐证的板上钉钉的爆料女主角,而蒋欣自己因为仗义挺好友上了热搜。

这顿操作,高级黑都望而却步。

之前刘涛就在节目上说过蒋欣情商特别低,根本不知道自己说的话会让别人不高兴。

蒋欣自己也承认,但又把刘涛拉下水。

说她智商低,两人在一起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之后,欢乐颂五美一起参加芭莎慈善夜,两人be的明明白白。

之前上节目搂得死死的。

现在蒋欣死盯着,刘涛也绝不回头。

网友点评很是到位:像极了那种你明明讨厌她,碍于某种原因还要惺惺相惜姐妹情深的教科书现场。

和制片人一起参加飞天奖的活动,明明三个人来自同一个剧组,硬是把红毯走成了二加一。

蒋欣的姐妹情破碎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和孙俪一起上快乐大本营为《甄嬛传》宣传,就因“入戏太深”得罪了“娘娘”。

一开场就说孙俪狐媚劲儿又犯了,游戏输了也不忘来一句,“嬛嬛你这个贱婢。”

孙俪的表情,肉眼可见的从开怀大笑到满脸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