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被疑借肖战炒作营销,好友力挺其心思单纯无坏心

2020-11-02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1月1日,赵露思好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就赵露思这两天陷入的争议发声,他透露生活中的赵露思并非网上所说的那样,私下赵露思是个热心肠帮助了他很多,赵露思心思单纯从来没有坏心,希望好朋友不要遭到网络的影响。

这一位好友也算得上是半个圈内人,此前曾参加了某个选秀,他也是赵露思在受到争议之后第一个为她出来发声的人。此前,赵露思个人社交平台上深夜出现一条名为:"肖战,我喜欢你"的博文,虽然随后秒删仍然引发了争议。

此后,赵露思通过工作室发文强调这一条告白肖战博文并非赵露思本人所发,而是经过恶意p图,除此之外,赵露思工作室强调将保留对于恶意抹黑赵露思本人的所有不实言论并随时保留起诉的权利。

赵露思和肖战此前一同合作过《哦我的皇帝陛下》,当时赵露思和肖战二人都还是圈内新人,两个人至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过,大家也发现这次的确是个大乌龙,那一条告白肖战的博文没有logo,因此证实不是赵露思本人所发。

不过赵露思之后突然上线,借着晒美照的同时配文并没有想伤害任何人,在赵露思从侧面澄清此事之后,却遭到了一位网络红人的公开喊话,希望赵露思能够停止蹭肖战热度,不仅如此,他还公开斥责赵露思蹭宋茜,赵丽颖的热度。

说到赵露思和宋茜两个人的关系,之前赵露思点赞了一条内容为调侃宋茜金鹰女神的博文,可赵露思手滑点赞后把她和宋茜两个人双双送上了热搜,赵露思随即发文向宋茜道歉,宋茜大方和赵露思互关才终止了这场争议。

处在舆论风波当中的赵露思本人在之后出席了文荣奖颁奖典礼,并因为《传闻中的陈芊芊》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她的状态看起来并没有受到网络上争议的影响。不过,直到现在为止,该事件的另外一位当事人肖战也没有做出回应。

赵露思几次卷入争议,这几次宋茜,宋茜都被牵涉进去,虽说她几次都是失误,但总归会给他人带来不便,今后团队还是多多小心谨慎,不要引发不必要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