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挑战快嘴RAP 一秒落败混血帅哥

2013-11-20 09: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距离上一张专辑《走路去纽约》已经过去整整八年时间,近日台湾歌手陶晶莹复出乐坛,推出全新个人专辑《真的假的》,邀请来周杰伦、方文山、林夕、吴青峰、方大同等金牌制作人跨到创作,其中由周杰伦创作的首波同名主打上线后好评如潮,甚至获得网友封为“神曲”。

 

      《真的假的》是一首陶晶莹比较少尝试的说唱歌曲,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说,“嘴皮子功夫”当然不在话下;而近日,专辑中的另外一首主打歌曲《嗯嘛》也与于线上首播,这首歌曲同样由周董创作,相比《真的假的》是一首更“快嘴”的歌曲,也是陶晶莹首度挑战Rap,30秒要唱144个字,难度超高。

 

      昨日(11月19日),陶晶莹以歌手身份到Hit FM宣传新专辑,担任12月的“Hito最大ㄎㄚ”,节目组特别邀请来一位英国混血帅哥与陶晶莹进行PK,挑战“快嘴王”的宝座,陶晶莹首先上场,以8秒时间完成考题,没想到帅哥舌头更灵活,短短7秒就完成,陶子最终一秒落败。

 

      尽管输给混血帅哥,但是陶子的嘴皮功力还是让人佩服不已,当下电台员工就把来电答铃全部换成陶子的《真的假的》,直到她下次发片为止,让陶子十分感动。  

陶晶莹真的假的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