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唱出十年“逆态度” 国际范儿十足

2013-11-26 1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内地人气实力歌手张杰即将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继日前接连曝光两首单曲《我在这》和《爱,不解释》之后,今日(11月26日)其全新单曲《逆态度》也正式上线。这首歌曲大气磅礴霸气侧漏,歌曲传达出一种强硬的正能量,鼓励年轻人要坚持逆境奋战。

 

     作为一位实力歌手,张杰一直以来都能完美驾驭各种曲风,无论是情歌、摇滚、中国风抑或R&B,张杰每次都能给出让大家惊艳的表现。而这次的《逆态度》则在编曲手法与电子音的运用上融入了更多国际流行元素,国际范十足的崭新曲风与张杰磅礴大气的声线激越碰撞,打造出又一首完美作品。

 

     这首歌曲的歌词邀请来台湾知名此人李焯雄创作,对“逆态度”进行了入木三分的诠释,歌曲讲述了一个逆势而战的年轻人不断抗争、无惧挑战、坚持前行的励志故事,将张杰从《我型我秀》到《快乐男声》,再到自己成为内地天王的这十年历程全部展现,彰显出张杰的“逆态度”!

 

     据了解,目前这首歌曲的MV也已经拍摄完毕,邀请来韩国知名导演洪钟浩掌镜,而在此之前,洪钟浩曾为BoA、吉克隽逸等艺人拍摄过音乐录影带。据了解,这支MV将于近期首播,而歌曲也将在张杰11月30日的《这就是爱》广州演唱会上首度公开演唱。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