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从西边升起》MV首播 尚雯婕分饰两角

2013-11-28 0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内地电子音乐唱作人尚雯婕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创作大碟《Graceland恩赐之地》,与团队斥资300万元远赴冰岛拍摄专辑视觉与主打MV,为“芝麻”们和乐迷们带来无限的冲击和惊喜,专辑推出后也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继《Little Star星光》和《越爱越明白》之后,尚雯婕工作室于今天推出了专辑中第三波主打歌曲《太阳从西边升起Another Sunrise》的音乐录影带。这支MV远赴法国取景,而尚雯婕则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挑战演技,分别是“酷酷的街头艺人”与“渴望自由的美丽女子”,而导演mp则以最诗意现实主义的拍摄风格,为这首歌曲编织了一段有关“爱在朦胧时最美”的法式生活小品。

 

     据了解,其实在此之前,尚雯婕曾多次与mp导演有过合作,包括《underneath 暗流》、《ma bulle 气泡》、《atypical 异类》,都是双方一起打造的优秀作品。这次再合作,导演也用自己最独特的手法将MV拍摄得极富诗意,通过剪辑和摄影呈现出尚雯婕的知觉经验,并以其惯用的镜头语言,为《太阳从西边升起another sunshine》编织了一段有关“爱在朦胧时最美”的法式生活小品,油画般的视觉在唯美的极至中也凸显着尚雯婕MV作品一贯的视觉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波主打《Little Star星光》和《越爱越明白》的MV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点阅狂潮,不管是音乐还是MV,都与内地一贯以来的风格十分不一样,显得相当前卫,因此特别受到大家追捧。而为了回馈歌迷们的支持,尚雯婕工作室预计将推出这张专辑的改版,其中附赠包含三首MV的DVD,作为对歌迷们的新年礼物!


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