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三郎睡不饱 罗志祥签唱太恍神

2013-12-09 1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亚洲舞王罗志祥发行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并进行了全台的巡回签唱会,加上同时又要筹备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让罗志祥忙得焦头烂额,甚至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好在专辑的销量没有让罗志祥失望,发行短时间内就预定了台湾唱片销量榜的年度冠军。

 

     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唱片公司为罗志祥推出了《狮子吼》的冠军安可版专辑,其中不但收录了多首新歌,同时还附上了全新的精彩写真。昨日(12月8日),罗志祥举行改版签唱会,为了不造成像上次一样连签12个小时一直到隔天凌晨两点的局面,这次签唱会特别选在早上11点就开始。

 

     由于前一天晚上罗志祥到金山暴祭拜父亲,回家又写歌到天亮,为了赶签唱会,罗志祥只睡了三个小时,为此他自嘲称表演的时候还是精神恍惚的状态:“魂还在床上”,而被主持人要求“鉴定”之前演唱会海报上半裸的结实身材,罗志祥则闪躲:“肌肉还在睡觉”。

 

     据悉,在结束专辑的宣传之后,罗志祥将继续自己的“舞极限”巡回演唱会吗,而定于明年1月25日在高雄的“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的门票前日才开售,短短两个半小时就被秒杀,成功吸金2400万(台币)。对此罗志祥表示演唱会不会再加场,因为除了已经安排了很多商演活动之外,演唱会结束之后就是除夕了,因此想让工作人员准备返乡回家过年,不要再为自己的工作而忙碌。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