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频跳票 好专辑还需再多磨

2013-12-13 23: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福茂唱片旗下创作才子韦礼安,原计划九月要推出全新专辑,但是一直写歌不顺频频推延。眼看2013已经走到年尾,韦礼安的新专辑却还杳无音讯,对此韦礼安抱歉表示:“一直跳票,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守承诺的政客,现在只能说,做好就发。”

    距离上一张专辑《有人在等》已经过去一年有余的时间,韦礼安的全新专辑进度却一直跟不上。原来是他现在遇到创作瓶颈,一度卡住写不出歌;好不容易完成了新歌的写作,却又因健康来找茬,鼻子严重过敏,导致录音很不顺利。

    韦礼安表示,最初碰到瓶颈时,自己一个人搭火车到海边找灵感,终于完成了所有歌曲的写作并参与了大半的编曲工作,但是由于鼻子过敏,鼻涕倒流严重,唱歌时一度卡痰,至今配唱进度只完成了三分之一。对此,中医表示韦礼安阳气太虚,忠告他少吃生菜沙拉、别游泳,以免症状更严重。

    上个月,韦礼安在Legacy举办自己的“在脸书按赞来现场呐喊”的演唱会,对于自己的新专辑一再推迟发行时间,韦礼安显得十分抱歉,并表示自己将会一直努力,尽快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完成高质量的专辑,而不是为了赶时间而粗制滥造。

韦礼安

韦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