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外》MV首播 孤傲马天宇朋克爆发

2013-12-18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马天宇
 

        近日,暌违乐坛两年多时间的偶像歌手马天宇曝光了一组全新的白发写真照,全新形象惊艳歌迷。而同时,马天宇也宣布自己将于近期内推出全新个人专辑《世界之外》,并将在首波主打歌曲中尝试全新曲风,让歌迷们十分期待。

        今天(12月18日),马天宇全新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世界之外》的MV正式首播,在这支MV中,马天宇延续了之前宣传照中的白色朋克造型化身小王子,以一身黄色西装亮相,将MV中呈现出的孤傲冷艳的形象诠释得恰到好处。

        据了解,为了更贴近这张专辑的主题,马天宇与导演团队远赴泰国曼谷拍摄,并租下一处摩天大楼停机坪,将繁华都市的天台夜景,斑驳的涂鸦背景墙,曼谷的都市天桥以及人行街道等丰富画面逐一体现。而马天宇在MV中扮演一名孤身冷漠的男孩,在沉闷陌生的都市环境中,他独自一人行走在街道边、天桥下观望着眼前这个世界里的种种现实。同时,马天宇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需要保护的狗狗、需要搀扶的盲人、失恋的女孩、沿街乞讨的母女带去自己的关爱和温暖,给人一股孤傲强大的正能量。

        其实在这支MV的拍摄过程当中,马天宇可是吃尽了苦头。不但要忍受第一次染发的痛苦,更要进行一整天不间断拍摄,累到将近虚脱。不过在MV成品出来后,马天宇十分满意,欣慰表示:“一切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