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暖冬写真曝光 新专辑只欠东风

2013-12-20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从去年《中国好声音》毕业之后,人气学员平安凭借自己的实力站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舞台,为全国观众倾情献唱。而在这一年当中,平安夜相继推出了多首单曲包括《天蓝如海》、《伸出手》等等,做为对歌迷们一直以来的陪伴的回报。
 

  日前,平安又推出新作《We'llbethere》,以中英文结合的方式,上线后引发全面好评。不过单曲发布的同时,也让歌迷们更加期待,究竟平安什么时候才能交出一张完整的答卷,说好的新专辑什么时候才能跟大家见面呢?
 

  本月17日,平安发表新歌《We'llbethere》,作为圣诞礼物献给歌迷,并承诺以后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发行圣诞主题的单曲。同时平安也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近日正在拍摄全新图片和写真,预计短期内有望正式发行。
 

  这张新专辑中,除了将平安这一年以来的单曲一网打尽之外,也将收录多首全新作品。平安称,专辑的主题以“城市的上空”为概念,是自己以第三者的视角讲一些故事,然后这些故事中可能带上一点自己的影子。虽然歌手的第一张专辑被认为很重要,但平安说,“谁会把宝完全压在第一张呢?我还有第二张、第三张呢。”

平安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