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墨绿指甲》MV首播 乔任梁友情赞助

2013-12-23 17: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内地影视歌三栖艺人戚薇推出了全新概念迷你专辑《失窃之物》,继EP的同名微电影上线之后,便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点阅成绩,同时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成绩。而今日,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曲《墨绿指甲》的MV也透过各大网络平台首播。
 

  这支MV邀请来与戚薇有过多次合作的台湾知名导演珍妮花掌镜,导演率领团队前往《星球大战》的拍摄地卡帕多奇亚取景,大胆乘坐热气球升空惊险拍摄。据悉,戚薇在12月25日0:00起,连续24小时,每小时送出一支限量甲油回馈支持自己的歌迷。
 

  值得一提的是,MV中所用到的墨绿色指甲油,是来自戚薇的“闺蜜”乔任梁的友情“赞助”。原来乔任梁开设了自己的美甲店,而当他得知戚薇推出全新EP之后,就表示自己一定要以亲身行动以示支持,而刚好专辑中收录了这首《墨绿指甲》,乔任梁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全程提供墨绿色指甲油。
 

  这支MV的灵感源自音乐微电影中“杀手薇若妮卡”的隐秘爱情,为了呈现出“薇若妮卡藏匿于心中的那些美好瞬间和与爱情拉开的距离”,戚薇与团队凌晨四点就起床拍摄,并搭乘热气球腾空百米俯瞰记忆,让有轻微恐高症的戚薇记忆十分深刻。

戚薇
戚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