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像疯了一样》MV首播 2014全新起航

2014-01-02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而备受关注的内地创作才子曾一鸣,前晚(2012年12月31日)正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献上的精彩演出博得观众们如雷的掌声,新歌《像疯了一样》也因此备受好评。今日(2014年1月2日),这支单曲的MV正式透过线上首播,宣告曾一鸣的全新旅程正式起航。
 

    这支音乐录影带邀请来内地新晋导演单啸天掌镜拍摄,整首单曲以黑白基调为主色调,运用蒙太奇剪接手法,营造出现在的主人公曾一鸣与曾经的自己隔空对话,当看到那颓废不堪的自己,曾一鸣有太多的话语和情绪需要宣泄,一连串的影像组合形成了曾一鸣的音乐之路的缩影,虽然坎坷艰辛,但有挚爱至亲的默默支持,坚持走下去,像疯了一样不顾一切的坚强,当成功到来之时就可以挥着泪对往日不堪的自己说再见。
 

    其实在MV播出之前,这支单曲就备受好评,而曾一鸣在跨年演唱会上的表现也被评选为是全场唯一最认真、最有感情的一场表演。这首歌曲被认为是曾一鸣这些年来的真实写照,描述了他在经过种种挫折之后,凭着音乐的力量重新站起来的历程,让人似乎看到了希望。
 

    2014年才刚刚开始,曾一鸣也希望借着这首歌向过去的那些年年说一声再见,在新的一年中在曾给自己希望的舞台上唱出自己的心声和心底的纯真感动,让所有的观众都看到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曾一鸣,一个魅力十足的音乐魔人曾一鸣。

\
曾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