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黄铃凯走红 曾获孙燕姿站台

2014-01-22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早前的央视《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一位来自新加坡,为了追寻音乐梦想而义无反顾打包行李来到中国的原创女歌手黄铃凯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当天她献唱的一首原创《一个人》也获得了四位导师的大力赞赏,最终加入蔡健雅麾下。
 

  这期节目播出之后,黄铃凯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而有网友发现,其实在参加节目之前,黄铃凯就曾在新加坡推出个人专辑《LinK》,更曾获得了新加坡天后歌手孙燕姿的站台力挺,要知道,孙燕姿此前从未给新人站台!
 

  据悉,黄铃凯与孙燕姿一样,都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也都曾是被李偲菘和李伟松两位金牌音乐人发掘而出道。2012年,黄铃凯透过网络平台上传原创作品《LarkinStep》报名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并获得孙燕姿的大力支持:“我支持新加坡新手!要把握每一次的演出!加油!!”
 

  去年,黄铃凯低调签约李伟松和李偲菘的音乐公司,并于九月份推出个人专辑《LinK》,而当时并未全面复出的孙燕姿,还特别亲临现场,送上自己首张专辑的黑胶收藏版,并致以了“Mayyourdebutalbumbeahugesuccess”的打气语,希望可以将音乐路的好运传递。

  黄铃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