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跳舞原地不动 跨足歌坛是玩票?

2014-01-24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台湾90后话题女星鸡排妹(郑家纯)推出首张个人EP《爱是神马》,以性感外形走红的她,这次跨足乐坛是否认真?从她在新片发表会上的表现便可见一斑。
 

    昨日(1月23日),鸡排妹带着这张《爱是神马》举行发片记者会,以一身深V小洋装配上肤色安全裤亮相的她,一开场就成功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胸前傲人事业线抢镜无数。不过当正式表演时,鸡排妹却显得有些准备不足,让人大失所望。
 

    在发布会上,鸡排妹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曲《爱是神马》,曾说过自己不会跳舞的鸡排妹,为了配合歌曲的需要,还是小练了一下舞蹈动作,不过跟旁边伴舞的Dancer比起来,实在看不出鸡排妹是在跳舞,还是只是在原地摆pose照相呢。
 

    值得一提的是,其死对头王思佳最近也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BABABA》,对于这张作品,鸡排妹表示:“听过她的《BaBaBa》,很适合在那种会广播妹妹到几号包厢的大舞厅表演。”而王思佳之前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对鸡排妹的新歌有何看法时并没有直接给予批判,而是话中有话表示自己听了一半就没听了,看来两人的唇枪舌战还有的一拼。


鸡排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