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飞到巴黎 歌迷蓝海迎五月天

2014-02-25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五月天

  近日,台湾第一摇滚天团五月天带着最新巡回演唱会《诺亚方舟》开到法国巴黎,吸引了4000多歌迷前往朝圣,现场变成一片蓝色的荧光海,场面十分壮观。对于这次五月天来法开唱,不少在法国留学的中国歌迷表示:“看到五月天来演唱,十分感动,觉得离家近了一点”。

  据了解,这次的巴黎演唱会是“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75站,为此五月天被表示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鼓励大家把握当下,热爱生命。而歌迷们也是热烈响应,来自法国各地区,乃至临近国家的歌迷都涌入演唱会场地“天顶”,并利用荧光棒等工具,把现场染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早早地就在当地数个地铁站张贴大型宣传海报,吸引歌迷们前去观演,不少在当地的中国歌迷还鼓动法国友人们一起来现场领略五月天的舞台魅力,可见其超凡号召力。

  据一位曾听过五月天音乐的法国女子Fanny说,五月天的演唱会筹备团队十分用心,还会专门把歌词翻译成法文和英语,方便到场的欧洲人能够更透彻地理解歌词内容。据了解,接下来五月天还将去到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唱,而这场演出也将会是本次巡演欧洲部分的最终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