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收官原声热卖 金秀贤《你家门前》引抢听

2014-02-26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超人气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以来,除了在当地取得超高收视之外,在中国地区同样也掀起了追剧风潮。本周该剧将迎来大结局,因此一群”星星迷“翘首以盼,希望能够尽早看到“都敏俊”与“千颂伊”的最终结局。
 

  据了解,《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以来,人气席卷全亚洲,剧中男女主角金秀贤、全智贤更是成为全民偶像,一举一动受到万众瞩目。而与此同时,任何与该剧有关的周边商品都引起了剧迷们疯狂购买,其中的主题曲更是掀起追听风潮,不少剧迷都在网络上到处寻求剧集原声带。
 

  其实,《来自星星的你》官方推出了这部剧的电视原声带,以双CD+DVD为载体,将剧中的歌曲一网打尽,即将于明天(2月27日)正式在韩国地区发行,届时剧迷、乐迷们都可以抢先购买收藏。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最受欢迎的单曲应该是男主角金秀贤所演唱的《你家门前》,短短几日时间便在网络上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同时剧中还有另外四首也都进入前十强,可见这部剧的超强效应。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