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A8”双版齐发 “女神版”封面亮相

2014-03-05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7日,台湾小天后张韶涵即将发行自己成立天涵音乐、晋升当老板之后的首张全新大碟,同时也是自己的第八张个人专辑《张韶涵AngelaChang》,这张专辑从概念发想、到选歌收歌,甚至造型设计等各细节方面都由张韶涵亲自参与,是张韶涵最自主的一张作品。
 

  据了解,这张专辑将以双版本的方式同步发行,其中预购版“机器人版”的封面已于日前正式曝光,另外一个版本“女神版”而引起了歌迷们的无线猜想,甚至有歌迷热心创意专辑封面构想,经纪公司天涵娱乐决定提前曝光女神版本封面。
 

  这张《张韶涵AngelaChang》是张韶涵的首张同名大碟,更是张韶涵经过一年零两个月精心锤炼出来的作品。在这一年多时间内,张韶涵从担纲天涵娱乐CEO那天起便一人分饰多角,老板、歌手、甚至企宣等不同角色转换中实现自己一步步的梦想脚力的作品。
 

  目前专辑中已经有《OK蹦》、《为爱而活》等多首新歌相继曝光,而明日(3月6日),HitFM台北之音与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四川及山东台将对这张专辑进行滚动播出,将继续曝光6首全新歌曲,让歌迷们先听为快,喜欢张韶涵,期待这张作品的歌迷们可不要错过了。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