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北京签唱 姿迷汇聚盛况空前

2014-03-24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月底,暌违乐坛三年时间的华语天后孙燕姿推出了全新个人专辑《克卜勒》,短短一个月时间内,这张专辑横扫全亚洲,在各大销售排行榜独占鳌头,而孙燕姿也展开了马不停蹄的宣传行程。
 

  日前,孙燕姿带着这张专辑来到上海举行了内地首场签售会,获得了广大歌迷的大力支持。而前日(22日),孙燕姿又空降北京,与歌迷们亲密互动。由于签售会当天正值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歌迷纷至沓来,现场盛况空前!
 

  由于本次签唱会主办方采用了限量凭号签碟的方式进行,因此不少姿迷为了不错过这次的机会,不惜提前十多个小时就来到现场排队等候,只为能够近距离一睹天后风采。不过也正因为如此,现场有数千名歌迷没能领到号码牌,只能在台下眼巴巴地看着别的歌迷雀跃上台,羡慕不已。
 

  当天,孙燕姿身着一袭粉色条纹连身洋装亮相签唱会,虽然已为人母,但是孙燕姿依旧难得一见展现纤纤美腿,婚后的孙燕姿比多年前更多了几分女人味。随后,孙燕姿为歌迷们带来了《克卜勒》、《天使的指纹》、《无限大》等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并表示自己即将带着最新一轮的演唱会来到内地,到时候歌迷们将有更多机会与之亲密接触!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