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美玲魏德胜冰释前嫌 合作对唱《勇者的浪漫》

2014-03-27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电影《KANO》热映,票房不断开红盘,主题曲《勇者的浪漫》也受到影迷们的喜爱。这首歌曲由台湾歌手罗美玲主唱,并邀请来电影中的七名小球员、导演马志翔以及监制魏德胜等人合唱,成功引起共鸣。
 

  这首歌曲的中文版邀请来知名词人严云农填词,同时邀来监制魏德圣、导演马志翔、谢竣倢、谢竣晟、锺砚诚、张弘邑、陈劲宏、周俊豪、郑秉宏7位小球员与孙睿、叶星辰2个女演员,一起合唱,对于这首歌曲,罗美玲表示:“当我跟着他们一起唱时,反而更进入他们的世界,并了解永不放弃的精神,所以我很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罗美玲与魏德胜曾传出乌龙绯闻,他也曾对她避而不见。魏德胜表示,自己曾找她试镜《海角七号》,之后却发现和她对戏的马念先190公分,而她只有155,最后只好换角,因此一度觉得很愧对对方,之后在范逸臣的音乐剧本口巧遇还假装没看到:“我在门口遇到她,还有点不好意思地闪开她”。
 

  直到后来魏德胜拍《赛德克·巴莱》时才决定“这次非找她不可!”而这次合作演唱《KANO》主题曲,魏德胜只唱了“啦啦啦”,却在罗美玲新专辑收录的版本中多唱了十几句,对此他表示:“很尴尬,不太会唱,看到麦克风会紧张!”

  罗美玲魏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