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菲爱不可》上线 全方位展现独特魅力

2014-04-02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因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而备受关注的新声代实力歌手艾菲,于今日(4月2日)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专辑《菲爱不可》,并透过网路平台全面首发。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五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全方位展示艾菲的人格魅力、

  据了解,这张《菲爱不可》邀请来众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的跨刀合作,而艾菲也用自己极富魅力的嗓音赋予了每一首歌曲最完美真实的灵魂,也让这张专辑充满了魔力与可听性,上演了一场惊喜非常的听觉盛宴。

  这张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莎里阿巴》是一首将国际与民族完美结合并擦出让人惊艳的火花的歌曲,再结合艾菲对这首歌曲游刃有余的掌控,让这首歌曲变得十分抓耳;而专辑中充满温情与感动的《守护梦想》,则是艾菲为歌迷们特别打造的歌曲,借以感谢歌迷们这一路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对于艾菲来说,《中国梦之声》是自己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而在出道以后,艾菲也凭借自己自身的实力以及不断的努力,成功为自己积累了火爆的人气,更被业内人士一直看好是一位前途十分光明的偶像实力兼备的歌手。而这张专辑将是艾菲交出的首张成绩单,更是艾菲让人颇为惊艳的音乐首秀。


  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