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角逐《榜上榜》 清泉音重译《同桌的你》

2014-04-04 22: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周六晚,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即将播出第三期节目。而在本期节目中,人气“快男”和“好声音”学员也将登上《榜上榜》舞台首秀新歌并进行打榜,硝烟升级,歌坛新锐力量的角逐令人期待。
 

  在本期节目中,上周凭借全新单曲《SWING》获得榜首的亚洲首席偶像男团SuperJunior-M本周再次入榜,同时入围的还有成员周觅的个人单曲《太贪心》。而“清泉王子”胡夏的全新单曲《同桌的你》也在本期节目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将登上“榜上榜”的舞台演绎这首全新单曲。
 

  众所周知,《同桌的你》是民谣歌手老狼的一首经典代表作,陪伴不少80、90后走过他们的青春年代。而这次,电影《同桌的你》选用这首歌曲作为主题曲,并邀请来胡夏进行全新演绎,成功带给影迷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除了胡夏、SJ-M之外,2013人气快男白举纲也将带着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乘着破船回家》登上“榜上榜”舞台,同时两代“好声音”学员金志文、金润吉也都将带着他们各自的新歌亮相,并参与下周的打榜。另外,蔡淳佳、金贵晟等也都将带着各自的单曲献唱。

  胡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