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肆《炸鸡》续集出炉 集结众多流行元素

2014-04-30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3年,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让摩登天空旗下创作女生阿肆进入广大网友的耳朵当中,阿肆因此获得了“炸鸡少女”的称号,之后推出的全新个人大碟《预谋邂逅》也广受好评,让阿肆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唱作音乐人代表。
 

  据了解,阿肆在2013年堪称“现象级人物”,与同门师兄宋冬野成为最受关注的内地音乐人,在各大颁奖典礼上风光无限。而在2014年4月,阿肆又为“RemixMe”活动创作主题曲《我为什么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并一口气完成共8个remix版本,也让歌迷大呼惊奇,成为2014年上半年最具创意的音乐新玩法!
 

  作为“RemixMe”活动的主题曲,这首单曲最重要的元素自然就是“Remix”了。这首《我为什么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使用《预谋邂逅》专辑中的主打歌曲《GetUp》的伴奏垫底,并进行重新填词,开篇就以一句“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是我的手机带我来到这里”解释了之前那首大热神曲的歌名来由,同时歌词中还将《来自星星的你》、“FlappyBird(像素鸟)”等在2013年引起轰动效应的元素融入,也借此呼唤大家在享受多样娱乐生活的时候,感受多样自我,演绎精彩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我为什么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是阿肆一次大胆的音乐尝试,也将分别以不同的唱腔,来演绎出八个完全不同的风格,包括爵士、民谣、摇滚、电子...让歌迷们能够听到更多不一样的“炸鸡少女”。

  《我为什么在人民广场吃炸鸡》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