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乐团成立三周年发布奇幻MV 5.21粉丝大喊“我爱耀”

2014-05-21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内地流行电音摇滚组合耀乐团发布了其大热单曲《我们就喜欢这样》的MV。而5月18日正值组合成立三周年,因此耀乐团将MV作为礼物回馈给长久以来一直支持陪伴的歌迷们,同时歌迷也从昨天(5月20日)开始进行热情回应,大喊:“521,我爱耀!“

  耀乐团自成军以来,一直以坚持做具有自己独特DNA色彩的音乐,其音乐当中融合了Hip-Hop、Rock、Electronic以及Rave电子舞曲等多种元素,在音乐创作的世界里,耀乐团的成员不拘泥于传统的音乐形式,他们任意发挥、随心所欲,很多歌迷在谈到为何会喜欢耀乐团时,纷纷表示:“耀的风格是时尚的,是充满个性的,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音乐让我们感觉很自由!“而《我们就喜欢这样》便是这种”自由风“的代表,这首歌出自2013年耀乐团发行的同名色彩大碟,因歌曲中所表现出的年轻人自由、洒脱以及天马行空的独特个性,深受时下年轻群体的喜爱。因此,耀乐团在让粉丝等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之后,将精心拍摄并制作的奇幻MV《我们就喜欢这样》作为礼物,在成立三周年之际奉献给长久以来支持陪伴他们的歌迷们。MV当中,多变的色彩、奇幻的图形穿插搭配着这首另类并充满节奏感的歌曲,让看过的粉丝大呼过瘾。

  不仅如此,耀乐团的粉丝还借着5月21日这天独特的含义,向耀乐团的成员大声告白,通过微博发起#521,我爱耀#的话题转发,用实际行动证明对耀乐团的支持。

 


金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