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轮挑战黑暗深层演技 演变态颓废男拘禁李毓芬

2014-05-21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炎亚纶首波主打《这不是我》是《Drama》专辑中的第一主打,同时也是《爱上两个我》戏剧片尾曲,炎亚纶邀请同剧女主角李毓芬跨刀出演MV。炎亚纶在音乐录像带中演变态,把李毓芬塞进长60宽30高90公分的行李箱,并抓头发强行拖着走,李毓芬抵死不从,炎亚纶还拿麻绳把李毓芬捆绑在椅子上,划上红唇穿上高跟鞋强吻,极尽变态之能事,让两人挑战出道以来最深层黑暗的演技,《这不是我》音乐录像带将在5月21号首播!

  《这不是我》音乐录像带以剧中剧方式表现,炎亚纶在MV中饰演一位舞台剧资深演员,李毓芬则是新人,两人日常生活都是很有礼貌的互动,直到登上舞台剧的舞台,一场男主角对女主角过于痴情偏执的爱,投入太多情绪导致男主角深陷舞台剧变态角色的设定,饰演男主角的炎亚纶最后分不清,哪一个人格才是真正的自己。由于是剧中剧,因此导演黄中平也罕见拿出脚本给炎亚纶,让他直言:“「拍过那么多支MV,第一次收到有白纸黑字的剧本,以往拍MV都是导演一个口令一个动作跟着走位,但这一次是要演一个舞台剧,内心戏也要时间酝酿,是一个极具挑战的MV。”

  炎亚纶在《这不是我》MV中强吻李毓芬,两人拉扯的戏码让现场工作人员傻眼,一度以为会不会弄伤李毓芬,炎亚纶事后表示:“一直很渴望演出这样的剧情,我认为自己内心住了一个变态,也相信一般人都有这样的一面,只是程度不同、想的事情不同,但都渴望释放情绪;我刚才很投入这个角色,一度以为我弄痛李毓芬,因为我抱的很用力,亲的也很用力,情绪太重,呼吸也变的很困难。”炎亚纶说平时会看惊悚悬疑小说,人格分裂的书籍,这一次的演出算是有运用到这些情绪。李毓芬也表示:“这也是我从来没演过的角色,也没有人看过我被虐待的这一面,自己也很爱看恐怖片。”炎亚纶也称赞李毓芬:“演到最后她的嘴唇的颤抖和眼光泛泪,真的很厉害。”

  导演找来长60宽30高90公分的行李箱,得知李毓芬要整个人塞进去,让炎亚纶吓傻说:“怎么可能!”结果李毓芬10秒内就缩进行李箱,让所有人都笑着大赞李毓芬筋骨也太软Q。彩妆师也在炎亚纶脸上画上胡渣更显颓废,让炎亚纶笑说有点像谢承均。导演设计剧本与场景,炎亚纶与李毓芬拍完MV事后回想起来,两人都觉得像再拍鬼片:“现场美术找来很古老的钢琴以及家具,然后现场一直播放很恐怖的音乐。”李毓芬则说:“有一台娃娃车还有摇椅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