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影视歌多栖发展 新专辑《18years》今日发布

2014-06-24 13: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演员苏志燮时隔1年6个月再度发布新专辑《18years》,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专辑主打歌曲《18years》音源将于今日中午通过Mnet、Melon、Bugs等韩国音乐网站发布。歌曲讲述了苏志燮出道18年来的心路历程,可以说是一首自传歌曲。通过苏志燮的歌声和歌词让粉丝们了解其光鲜亮丽的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为给歌曲造势,新专辑海报也随即发布。海报整体以黑色为主,苏志燮身着黑色长款西服,带着墨镜。同时,高高抬起的双臂好似一双即将展翅翱翔的翅膀。

  另外,苏志燮还将于本月28日前往台湾举办题为“SOJISUB1stASIATOUR-Let`shavefuninTaiwan”的粉丝见面会。据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粉丝见面会门票发售伊始便抢售一空,但仍然有众多粉丝询问门票是否盈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