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唱《哭砂》被批 哈林称其“遗珠中的天珠”

2014-07-03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林俊杰斩获金曲歌王的奖杯,而其女神Hebe田馥甄却错失金曲奖,虽然Hebe实力备受肯定,却无缘入围本届金曲奖。连哈林(庾澄庆)都说是“遗珠中的天珠!”虽然无缘金曲奖,但她仍大方受邀演出“向经典女声致敬”。

        颁奖典礼上,Hebe将黄莺莺的《哭砂》、梅艳芳的《亲密爱人》和王菲的《脸》三首歌重新演绎出来,但因为她的咬字方式,被网友批太过于夸张、怪腔怪调。如此批评令用心表演的Hebe十分难过,在之后的庆功宴上她还自责:“该改进的改进、该努力的努力,不要愧对于歌迷”,还安慰歌迷会多看支持的言论,累积正能量。

       还有网友将Hebe演唱的照片po在原唱黄莺莺的脸书,并留言:“好喜欢《哭砂》哦!我2个版本都喜欢,自己都迷上这首歌了啦!”黄莺莺也回应道:“田馥甄唱的很用心,很稳的诠释了她的新意。”这无疑是给Hebe加油鼓劲,期待未来Hebe的演唱生涯能越走越远。


台湾金曲奖上Hebe动情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