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大玩性感 从此告别清纯“甜心教主”称呼

2014-07-07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以甜美风格出道的王心凌,一直坚持以轻快活泼的曲风和清纯可爱的外形在华语乐坛上独树一帜。但近年来,王心凌的年龄见长,其甜美风格已然不再适用,于是在努力寻求突破,不仅想要摆脱以往的“甜心教主”的束缚,更是想要以新的形象示人。

        昨日,以白色短版上衣搭配宝蓝色热裤的王心凌在台北举行新碟预购签唱会,一改此前风格,大走健康性感风,彰显轻熟女的无敌魅力,使她俘获了不少歌迷和粉丝的心。活动现场,王心凌大秀21寸的小蛮腰,还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曲《Baby Boy》,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据了解,歌曲《Baby Boy》特地邀请韩国歌手泫雅的舞蹈老师编舞,为了展现更好地舞姿,王心凌使出浑身解数,每天花4—6个小时练舞,通过2个月的集训之后,不仅让王心凌获得21寸的小蛮腰,更是让她瘦了2公斤。

        据悉,王心凌此次新专辑将打造全新的音乐风格,其穿衣风格也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转变,这让一直走清纯路线的王心凌颇是害羞。当问及此次打造如此性感的造型男友是否反对时,王心凌害羞的表示新造型已获得男友力赞,并表示将会继续延续这种轻熟女的风格。而被问及婚期时,王心凌称:“现在很好,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大家不要逼我!”


王心凌新碟预购签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