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音乐演戏齐出新 独占浙江卫视晚间档

2014-07-09 10: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弦子,高中时与同学创作网络歌曲,在网络界小有名气。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后签约成为歌手,同年发行个人歌曲《醉清风》被广大网友熟知。其后与台湾歌手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打响两岸名号。2007年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2008年参演电视剧《深瞳》,2010参演《男得有爱》,2013年出演《有效期限爱上你》。同年5月28日参加大型明星跳水励志类节目《中国星跳跃》。

        刚刚发行和吴克羣合唱单曲《爱情呼救999》的弦子,正式以”演员”身份跨足影视,并带着其参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及《真爱遇到他》(又名《上流俗女》)于7月6日在浙江卫视的19:30分、21:30两个不同时段亮相,独自“霸占”浙江卫视5小时的时长。

        据悉,弦子将在7月份回归歌手身份,对新歌《爱情呼救999》展开全国落地宣传、签售工作。弦子此前参与拍摄的电视剧《火线英雄》、《有效期限爱上你》也都将在暑期档一一上映。9月份,弦子也将参演一部话剧的全国巡演,而她的巡回演唱会也已被公司提上日程,预计今年年底在北京率先开唱。


《我的青春高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