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FIESTAR高唱再招待一个人 MV暗示3P太咸湿

2014-07-10 2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国女团FIESTAR出道2年来成绩平平,这次改走性感路线发新辑,受到外界热切的关注,但由于歌词太过露骨,加上MV中出现多处疑似性暗示的画面,遭到网友检举,被南韩MBC、SBS电视台禁播,而另外一家电视台KBS还在审核中。

        FIESTAR这次改走性感路线再发新辑,新歌才发行不到1周,就引起外界热烈讨论。歌词中写道“除了你与我之外再招待一个人/到我们房间/比我们『做』过更多次的孩子”带有3P意味,MV又有团员摆出诱人表情以及暗示多人暧昧的画面,遭到网友检举,认为歌词的内容会带给青少年不良的影响,南韩的三大电视台也因此重新审核,而其中两家电视台决定禁播MV,KBS则还在审核中。

        经纪公司针对新歌遭禁播的事件紧急更改歌词,将较有问题的部分作修正,并表示这周将不参与MBC及SBS电视台的现场音乐节目演出,但会尽快将改过歌词的歌曲重新送审,希望能够快点回到舞台与歌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