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半身比较热 林俊杰掏一支喷水帮陈奕迅退火

2014-07-14 0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奕迅(Eason)发行全新国语专辑《米‧闪rice&shine》,睽违两年多,他13日在台北车站前举办签唱会。新科金曲歌王JJ林俊杰是他新歌《Shine闪》的制作人,也特别到现场站台。歌王见歌王不但没火药味,还拿起莲蓬头互喷干冰“降火”。

        当天台北气温高达37.8度,唱片公司安排两人拿起莲蓬头道具,象征音乐路上“共浴齐闪”。而莲蓬头不停喷出干冰,陈奕迅搞笑道:“我下半身比较热。”要林俊杰喷他屁屁退火,趣味互动笑翻全场。

        七月底即将届满四十岁的陈奕迅,前一天在高雄签名会时有歌迷特别准备蛋糕提前为他庆生。Eason说:“生日当天目前还没有计画,但希望与心爱的二个人老婆和女儿平淡的度过,四十岁希望就是健康、平安,从内在听自己的声音,可以去思考更多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