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MIRO萝莉印子月“清凉神曲”《带我去海边》首发

2014-07-16 15: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期,玩味少女组合“微胖女神”《带我去海边》清凉首发,该曲也透露了世界杯后的轻松,成众多球迷走心的夏日心曲。据了解,这张EP是由微胖女神御姐MIRO和萝莉印子月原创的作品,既唱出了夏日少女心声,还会清凉你的听觉。

        在娱乐圈还属于新人的微胖女神,拥有大批铁杆粉丝的簇拥。原来,组合成员印子月早在2013年就曾出道发表个人EP大碟《爱若离》,再加上印子月与MIRO(镜子)性格直率搞怪从没有艺人架子,使得她们的首场演出就吸引了大批粉丝支持。新EP封面设计选择大面积少女气息浓郁的粉色,体现青春美感,不仅在字体设计上感受到轻松快乐,更能感受到清新海景元素激活了微胖女神EP音乐主题,该图片将微胖女神衬托得轻松抢眼。新EP将凭藉讲究的制作和独具一格的作词、作曲扫空办公室伙伴们的倦怠感,把每一天的通勤生活变得凉爽清新,更让听曲者放松心情和大脑,感受办公室的海滩情节。

        世界杯的盛宴刚刚落下帷幕!日日通宵熬夜看球赛的小伙伴们,听着微胖女神的新曲,带着男友女友闺蜜一起去闹海吧!


微胖女神“神曲”清凉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