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歌者朴树重返 韩寒《后会无期》又放大料

2014-07-17 0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从韩寒拍摄电影《后会无期》伊始,剧组对于演员名单可谓做足了保密工作,随着拍摄工作的逐渐展开,片中主演也在韩寒微博中逐一曝光,从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再到陈乔恩、王珞丹、袁泉可谓是大牌云集,然而韩寒似乎还留有一手,在之后更是曝出贾樟柯、白客、孔连顺客串该片,让不少粉丝直呼“岳父厉害”。当所有人都以为这一切即将画上句号的时候,韩寒又出其不意的在小四《小时代3》首播之际曝出又一大料,将影片主题曲曝光,甚至邀请到已经多年没发专辑的朴树倾情演绎主题曲《平凡之路》,其宣传手段还是比郭敬明略高一筹。

        还是那个略带沧桑感的声音,依旧那么幽暗而温和的唱着:“徘徊着的,在路上的,你要走吗,易碎的,骄傲着,那也曾是我的模样。”和这首歌曲一起传出的消息还有“朴树正在准备新专辑”。距离他推出第一张专辑已有15年,出道20年的时间里,仅仅只有两张专辑、几首单曲,一部电影留给人们,更多的时间是空白。他的粉丝们也都好奇朴树的动向:“朴树去哪儿了?”“朴树为什么不露面?”

         此次回归,不仅演唱韩寒的电影主题曲《平凡之路》,更是带回了新专辑。朴树消失的这段时间,有着自己的生活体悟,没人能过多的评议什么,但是他对于音乐的执着却是永恒的,即使没有唱片他仍旧要唱歌,这才是他一直所寻求到的答案,于是他回来了,悄无声息、出人意料的给了乐坛一个惊喜,更是激起一层巨浪。


《平凡之路》朴树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