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歌影双栖发展 新专辑《色惑》变身性感女郎惹争议

2014-07-19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2009年与丁子高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杨千嬅依旧推出不少作品。以歌手身份出道杨千嬅,出道后发布了《少女的祈祷》、《大城小事》等歌曲,更是获得多个金曲奖项,还在2002年、2008年与2009年三度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而涉足影视圈的杨千嬅成为继郑秀文之后,以出演略带傻气的神经质女性喜剧角色而出名的艺人。2013年凭借《春娇与志明》夺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由此成为继梅艳芳之后第二位囊括香港乐坛与影坛标志性大奖的女艺人。

        暌违两年再度发送新专辑的杨千嬅可谓是来了一个形象大逆转,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其身材依旧曼妙撩人。近日,杨千嬅为新专辑做宣传时,一袭紧身黑色长礼服亮相,引来无数媒体拍照。此次在新专辑《色惑》中,杨千嬅更是穿上贴身舞衣打扮成猫女郎,面对于外界的负面言论,杨千嬅直言:“觉得之前在演唱会上,一些颁奖礼上的礼服,才是很性感的,而且很薄,而MV中的兔女郎装,其实不算太性感,我自己觉得很普通呀”。

        当问及丈夫是否介意这样性感打扮时,杨千嬅坦言老公丁子高并不介意,面对年仅两岁的儿子,杨千嬅则表示:“在Torres眼里,我那样子可能是很卡通吧!”随后她又爆料道:“Torres很不喜欢我化妆,或者做特别的造型,他知道,这就意味着妈咪要出去工作了。”


杨千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