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充演绎嘻哈《大学生毕业季》 引领不一样的毕业情绪

2014-07-22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每年毕业季校园里都弥漫着一股离愁别绪的忧伤,更是上演一幕幕别离的青春故事。近日,音乐人刘充演绎的嘻哈风格的《大学生毕业季》成功的将悲伤化为欢乐,也以叙事的方式将校园里的一幕幕喜怒哀乐重现眼前,更是将稀松平常的事情填满歌词,让毕业的大学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毕业季。

        刘充,是一名新锐音乐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2014年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音乐主创人员;音乐创作风格多元化,极富创造力。2007年至今多次担任央视大型晚会及众多知名艺人的作曲、编曲。虽然是一名新生代的音乐制作人,但是他的创作工地扎实,技艺高超,风格广泛,构思也十分新颖,被业界赞誉为当代屈指可数的优秀青年音乐人。

        《大学生毕业季》这首歌曲主导欢脱的曲风,歌手以说唱的方式叙述校园里最后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情,将昔日的欢声笑语重新融入到歌曲中,就连最后歌曲的结尾也狠狠地调侃了学校老师不标准的普通话。相信这首洗脑神曲又将引领不一样的风潮。


《大学生毕业季》不一样的毕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