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舞台强吻蔡依林 绯闻女友台下观望网友起哄

2015-02-03 13: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潘玮柏强吻蔡依林

  去年十月因为排练不幸受伤,导致演唱会暂停的潘玮柏成功在2015年1月31日台北举行“伊殿园 王者归来”演唱会,圈内神秘好友杨丞琳、蔡依林、罗志祥一一惊喜现身,让他感动地在舞台上欲强吻蔡依林,但女方却成功避开了,而这景象全被绯闻传言已久的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看在眼里,女方悄悄光临现场坐在台下支持,被粉丝力拱公开恋情。

  潘玮柏 (潘帅)因去年彩排时撞伤头部而推迟演唱会,相隔101天后,1月31日重登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罗志祥、蔡依林和杨丞琳担任嘉宾。当中潘玮柏与蔡依林(Jolin)合唱完后想向她索吻但被推开,只好改成拥抱,他笑着说:“趁机吃豆腐。”他还透露秘密,表示两人第一次约会时,他是瞒着当时的女友,难怪他直呼:“我当时很害怕。”

  潘玮柏出道多年,对恋情始终很低调,在31日的演唱会上,原本故意狂提锦荣想戳蔡依林的点,反被逼问“那你女朋友咧?”让他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原来这时杨馥瑜正悄悄坐在台下观赏,戴着帽子和友人一起为男友加油。在演唱会上,潘玮柏被蔡依林在台上加码爆料,每次碰面只要谈起女友都三缄其口,让对方忍不住亏他“我觉得你没有把我当朋友,所以不跟我说!”而他的粉丝看到杨馥瑜拿着演唱会相关物品PO照后,纷纷涌入Instagram留言祝福“赶快公开吧!”

  潘玮柏2014年年初曾被拍到疑与杨馥瑜同居,女方熟门熟路进他家,还开着他的车出门,他后来否认恋情,强调对方是他从小认识的好朋友,却又矛盾说“如果有了,会直接生小孩”。现年34岁的他已达适婚年龄,这次在庆功宴上却一反常态没否认恋情,还提到未来婚事想在无人岛举办,被粉丝力拱公开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