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朗朗《最强大脑》引热议 或成江苏卫视同名综艺主题曲

2015-03-27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
  杨朗朗《最强大脑》

  全能唱作人杨朗朗最新原创单曲《最强大脑》自发行以来,以时尚动感的曲风和积极的主题备受各界关注,试听点击量急剧飙升。同时,由于歌曲与江苏卫视大型科学类真人秀《最强大脑》同名且主题相近,而受到节目组以及选手们的特别关注,与杨朗朗微博积极互动,并转发歌曲《最强大脑》,甚至有《最强大脑》的人气选手在微博上给杨朗朗评论留言,希望有机会可以与他共同演唱这首歌。

  新作力延江卫视同名综艺 杨朗朗:娱乐与科学结合更有意义

  杨朗朗创作和演唱的这首《最强大脑》与江苏卫视真人秀电视节目《最强大脑》重名不无缘由,对于该节目的热播,杨朗朗也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最强大脑》以展示科学与脑力为主要内容,以“让科学流行起来”为口号,适当的加入了娱乐元素,通过艺术性编排与加工,使节目更具故事性、趣味性和观赏性。节目很好的将娱乐和科学相结合,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科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对于近期大家对这首《最强大脑》的支持以及网传的歌曲将成综艺同名主题曲,杨朗朗表示,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和节目组合作,他将在节目中与选手们共同唱响这首新作。

  不断成功超越 《最强大脑》开启全新音乐征程

  杨朗朗朗此次发行新歌《最强大脑》再次收获不俗反响,再次验证了他的实力。去年对于杨朗朗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从青蛙乐队单飞后签约唐嘉文化,先后发行《奔跑吧兄弟》、《Woo Hoo》、《真的好孤单》多首作品备受好评,并受邀出任“寻找最美声音”总决赛评委献唱跨年晚会,不断的成功和超越都在诠释这位音乐人的对梦想的执着与坚持。作为集词曲唱编奏五项全能于一身的音乐人,杨朗朗曾获多项音乐大奖,如“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优秀新人奖”、“第九届中国歌曲未来主人翁奖”、“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等。热爱音乐的杨朗朗自六岁登台演出,出道以来曾为柯以敏、张娜拉、刘嘉亮、冷漠、艾莉莎、崔天琪等知名歌手创作多首作品,为众多影视和综艺节目创作并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