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新专辑造型桃心喷发 雷人造型叫人吓破胆

2015-05-15 16: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温岚

日前,正在筹备个人新专辑的温岚,特别为了自己的新曲《Fly with me》拍摄MV,造型师也是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感,唤出了温岚少女时代的心情。据悉,在温岚的这首新专辑中,收录包括GJ蒋卓嘉、金韩一、钟纯妍等太阳娱乐歌手作品的三立华剧《莫非,这就是爱情》电视原声带,即将正式推出即开出红盘。

在曝光的照片中,温岚戴上装有粉红色浏海的假发、足蹬兔子造型的高跟鞋,清一色全走粉红青春路线,让温岚当场少女心大喷发笑说:“造型师这次准备的都是最时尚新潮的行头,也是我出道到现在从没尝试过的,这么粉红的造型,我大概学生时代之后就没穿过了。”

据悉,在拍摄时,温岚还特地应导演的要求用气球等道具来营造爱情甜蜜的期待。据温岚自己透露:““虽然这次造型已经是新尝试,但预计暑假推出的新专辑,绝对会跟现在完全不同、会有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家都知道,出道这么多年的温岚,无论是深情动人的慢歌或是野性动感的快歌,温岚都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那么,这次温岚首次挑战”清新少女风“又会给喜爱她的粉丝们带来怎么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