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联手互联网公司打造演唱会粉丝福利新时代

2015-08-06 18: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魏晨


魏晨
 

 随着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日渐临近,各项准备活动也蓄势待发。今日主办方透露,此次巡演和魏晨达成了回馈粉丝的共识,将以一种全新模式开启演唱会福利售票时代。
 
 在此之前,魏晨曾在节目中说过希望能给歌迷朋友带来更多的福利,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与一直以来的支持,在主办方的鼎力支持和魏晨的努力下,为满足全国各地的歌迷,同时使更多“学生橙”可以置身这场期待值满分的“大爬梯”,双方达成共识开启了符合当今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却又颠覆传统的全新票务模式,全面服务粉丝!此次巡演大胆采用“降低票价提升品质”的形式,打破了国内演唱会高票价的传统,跨出了低票价演唱会服务粉丝的第一步。同时这也是魏晨首度打破常规,送予歌迷的一份意外大礼!
 
 而与以往演唱会不同的是,为了给所有歌迷朋友提供更多的福利,除福利售票外,此次巡演购买门票的观众还将获赠主办方与魏晨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另外一份专属福利!惊喜再度升级!
 
  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南京起航,10月3日飞赴深圳,10月17日收官北京。全新模式带给粉丝升级福利享受,花样又翻新的“帽子戏法”还将持续带来惊喜!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开票时间也将于近日公布!届时粉丝可登陆官方票务平台“永乐票务”进行购买。八年沉炼,期待魏晨用王者之冠携手主办方音悦台一同开启全新互动娱乐的“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