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巡演开创粉丝服务时代 “高定”战袍全面升级

2015-08-12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魏晨巡演开创粉丝服务时代 “高定”战袍全面升级 

 
    当代娱乐网北京采访报道 8月11日,全能人气歌手魏晨在京成功举行了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媒体发布会!时隔一年,音乐影视综艺全面开花的魏晨终于在粉丝望眼欲穿的期盼中重磅拉开巡演序幕!梁家辉、何炅、彭于晏、倪妮、佟大为以及韩国人气歌手郑容和等一众圈内好友纷纷通过视频献上祝福。发布会当天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到场支持,“乐橙”们更是将发布会现场围个水泄不通,人气爆棚!

巡演突破传统 魏晨成“中国服务粉丝第一人”

    本次巡演是魏晨继去年“登封造极”之后再度启动的第二次个人巡演,为此魏晨投入了相比往年更多的心思和努力,也为了能给歌迷朋友带来最大福利而煞费苦心。此次巡演为了回馈一直以来陪伴着自己的歌迷朋友,魏晨工作室首度携手主办方打破常规,将以“降低票价提高品质”的理念打造一场期待值满分的“大爬梯”!用更惊喜的票价与更贴心的福利来回馈所有想要参与到本次巡演和陪伴魏晨八年时光的每一位歌迷朋友,同时这也是魏晨首度打破常规,送予歌迷的一份意外大礼!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不仅逐一解析了此次巡演的种种令歌迷“鸡血”的福利,还与魏晨一起揭晓了此次巡演的神秘惊喜票价!不上四位数的VIP票价更是在中国内地的演出市场打响了惊人一炮,令魏晨成为了“中国服务粉丝第一人”!虽然又是降低票价又是提供贴心福利,但魏晨对演唱会内容的要求却毫不放水。为了给粉丝献上高质量的视听盛宴,在整个巡演的筹备过程中,从舞台设计、互动环节、歌曲编排,到大小会议的参与和各个细节的讨论,魏晨全部亲力亲为!对于精心设计的演唱会,魏晨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能够让歌迷看到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超值”演出!

NICOLAS ANDREAS TARALIS高定护航 战袍全面升级

    除了令人感叹的粉丝福利,此次巡演的服装同样出奇制胜。曾与侃爷Kanye West等一线巨星合作的国际顶级设计师NICOLAS ANDREAS TARALIS将为魏晨量身打造三套专属战袍为巡演保驾护航!NICOLAS ANDREAS TARALIS曾先后任职Dior Homme设计师和经典老牌Cerruti1881的设计总监,于2003年创立个人同名品牌并取得服装界的广泛关注。

    为使大家先睹为快,此次发布会现场逐一公开了三款“战袍”的设计理念图,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酷劲十足的“未来战士”,优雅动感的“雅痞绅士”,艺术时尚的“风流雅士”,三款高级定制呈现了魏晨的刚毅聪慧风度,像对过去音乐路的总结,也更是对未来音乐路的展望。采用三个造型也寓意成为魏晨未来音乐道路的“帽子戏法”:丰富全能的音乐性,多源而变幻的音乐风格,以及时尚前卫的服装造型。据悉,这三套不同风格的战袍还将专程从巴黎空运而来,到底与魏晨合体会释放出怎样惊喜的效果,只能等待演唱会去亲眼证实!

巡演终极版海报公开 “冰雪骑士”演绎华丽盛宴

    发布会现场,此次巡演的终极版海报也一并曝光。简单纯净的海报概念,却又有着精雕细琢的内容和魏晨那份抵挡不住的王者之风!同时寓意着魏晨对音乐一直以来纯粹至极的热爱和执着。一整套剪裁精致的balmain华服,与一跃而起的洒脱姿态,并秉承英勇无畏和荣耀的骑士精神,展现出对音乐那份执着于不忘初心的坚毅,给人定格的惊喜!魏晨戴上王者之冠,重磅拉开这场巡演的序幕!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魏晨的全球歌迷会粉丝代表也前来助阵,送上大麦预祝魏晨此次演唱会票房大卖,同时也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亲手送给魏晨寓意此次“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据悉,此次巡演的合作团队都是魏晨合作多年的老熟人,对于彼此的想法都能很好的了解和沟通,舞美部分更是启用了张惠妹、周杰伦的御用台湾团队。势必将会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献上高品质的顶级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魏晨巡演开创粉丝服务时代 “高定”战袍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