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伯纶单曲《河流》获那英韩红力挺 23日全媒体发布

2015-10-22 10: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孙伯纶

        恒大音乐旗下艺人孙伯纶在今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作为那英组的班长,得到大家对于他音乐上的认可和关注,虽然最终未能如愿闯入总决赛,参与“鸟巢对决”,但是最终全国六强的结果,也让孙伯纶感觉到大家对他在音乐上的肯定。日前,孙伯纶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河流》,这也是孙伯纶入行十年以来发布的首支个人单曲作品,同时也让他成为刚结束的好声音学员中最先发布自己作品的歌手。首支单曲《河流》发布后,在社交平台上得到广大的歌迷和受众的关注和讨论,微博上的话题#孙伯纶河流#在3小时内已经突破百万,并且得到了来自音乐圈、艺人、互联网等各行业大V的支持和转发。

        据了解,截止21日下午三点,在24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孙伯纶的新歌发布获得了业界无数的肯定好评以及微博朋友圈广泛的转发。良好的口碑,让大家都在为这首歌点赞,为孙伯纶点赞,这个现象,甚至有点让人联想到去年朴树首发《平凡之路》的口碑盛况。音乐圈的各位同仁通过自己对于歌曲的理解和共鸣,将《河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首好歌,加上演唱者经历与歌曲融合,深情的演绎,让大家一致感觉歌曲仿佛是为孙伯纶量身定制一般。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中国好声音》里孙伯纶的导师那英半夜为孙伯纶转发微博推荐新单曲,恒大音乐的前老板,阿里音乐的现任CEO宋柯、音乐剧的恩师小柯、前辈韩红、巫启贤、黄大炜,好友凤凰传奇、吉克隽逸、金池、平安、霍尊等前辈、同仁、师兄弟纷纷为孙伯纶转发微博并通过自己方式推荐这首拥有广泛共鸣的歌曲《河流》。

        孙式唱腔的娓娓道来,在今年好声音的舞台上,被导师汪峰称赞为“教科书式的演唱”,其实,孙伯纶特有的细腻情感表达与《河流》这首歌天衣无缝的结合,才是使得这首歌曲在短时间里取得了业界和外界的一致认可和喜爱的根本原因。

        据悉,在20日在音乐平台首播后,22日孙伯纶首支个人单曲《河流》将通过微博在中国社交平台首发,23日,将通过互联网、电台、APP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全媒体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