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化身讲故事的人 携带《勋章》MV震撼来袭

2015-11-12 14: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上月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最新单曲《勋章》音源和《我是证人》电影片花版MV发布以来,就收获了无数赞扬,今日《勋章》2.0正式版MV再次全新上线,鹿晗也在微博里发布了MV视频,并配文道:“从来不存在坦途,也没有人天生骄傲。这一次,我是讲故事的人。”简短却又意味深长地阐述了MV的主题,十分引人关注。


鹿晗化身讲故事的人 携带《勋章》MV震撼来袭

据悉,在此次正式版《勋章》MV中采用全新的故事背景,以社会各阶层人物生活为素材,鹿晗化身故事的讲诉者,并以旁观者身份讲诉7段穿插在MV中的不同人生小故事,从盲人按摩师到孤独的老兵,到落寞的拳击手,再到失意的孩子等等等,一路探究生活本质。MV全程也以黑白色调为背景,强调生活中有苦便有乐,有平坦便有贫瘠,但无论过程怎么艰苦前路怎么黑暗,只要坚持,就一定会看到希望的曙光。“而我受过的伤,都是我的勋章。”配合着激励人心的歌词和旋律,鹿晗强劲的声线更加震撼,令人过耳不忘。

 

鹿晗化身讲故事的人 携带《勋章》MV震撼来袭

MV一经发出,立即引起热议,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这版mv简直太棒了,太有寓意了。”“那我们都是听故事的人~”、“你是很了不起的人,加油!”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