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曲《超级冠军》强势来袭 激情飙舞酷炫不已

2015-11-19 13: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鹿晗回国发展以来,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一路飙红,不仅以《重返二十岁》和《我是证人》两剧在电影界崭露头角,更凭着综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热播,让大家都记住了这个真性情的大男孩,鹿晗这个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



鹿晗新曲《超级冠军》强势来袭 激情飙舞酷炫不已 
 

除了演艺事业,鹿晗一直以来的音乐梦也在更好的实现,继《我们的明天》、《甜蜜蜜》、《致爱song》、《诺言》和《勋章》之后,今天鹿晗新专辑《Reloaded》中的新曲《超级冠军》再次强势来袭,据悉,《超级冠军》正式版于今日上午十点全新上线,在此次MV中,鹿晗化身足球少年,黑衣黑裤尽显朝气运动风,并全程激情飙舞,舞蹈编排也是融入了不少足球动作,加上鹿晗各种可爱小表情一齐演绎,显得朝气蓬勃,令人难忘。

 
鹿晗新曲《超级冠军》强势来袭 激情飙舞酷炫不已
 

《超级冠军》正式版一出,立即引发收看狂潮,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道:“超级喜欢这首歌,节奏超燃的有木有!!”“这是属于鹿晗和鹿饭的专属MV,收录到鹿晗的首张专辑《ReloadedⅠ》中。有人能懂我的感动点吗?”“说实话这首歌是我整张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因为这首歌简单,表达的意思很直接,就是一个热血的鹿晗,用全身心说了一个热血的故事。简单又热血,这就是鹿晗;因为喜欢而表现出来,这就是鹿晗;因为热爱而深入灵魂,这就是鹿晗。”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