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致敬崔健改编《花房姑娘》 吴氏摇滚惊艳脱俗

2015-12-16 09: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前在电影《老炮儿》的跨界演唱会上,作为《老炮儿》主演之一的吴亦凡因为特别喜欢摇滚前辈崔健,当时就以一首改编版的《花房姑娘》向与其同台的崔健老师致敬,没想到一经唱罢,吴亦凡的歌声竟惊艳全场,让无数粉丝尖叫不已。


 
吴亦凡致敬崔健改编《花房姑娘》 吴氏摇滚惊艳脱俗
 

在粉丝们的激烈呼声中,吴亦凡版的《花房姑娘》音源也终于在昨日(12月15日)正式曝光,该歌曲一经发布就立即掀起了收听狂潮,网友们都表示完完全全被吴亦凡给震撼到,虽然原版总是最经典,但在吴亦凡的演绎下,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让人听了之后过耳难忘,实属难得。


 
吴亦凡致敬崔健改编《花房姑娘》 吴氏摇滚惊艳脱俗
 

而且据悉,此次吴亦凡版《花房姑娘》还是由吴亦凡亲自创作rap词,著名音乐人赵博编曲,王闯参与制作。这首歌也是电影《老炮儿》的插曲之一,如此独具一格的曲风,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吴亦凡改编版《花房姑娘》的MV也将于明日正式上线。不得不说,歌曲都这么好听了,MV应该也会更加令人惊艳吧?加上吴亦凡的高颜值,实在是让人翘首以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