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深情呐喊《我从来不存在》 独特嗓音收获好评不断

2015-12-18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古装仙侠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宣布12月22日即将热血开播以来,因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等领衔主演的阵容引发了无数关注,目前该剧即将开播在即,《蜀山战纪》的片方也在不遗余力地进行宣传,更是让粉丝们万分期待。


 
赵丽颖深情呐喊《我从来不存在》 独特嗓音收获好评不断
 

而继片方发布了第四季预告片后,近日也先行发布了该片的同名数字音乐专辑。据悉,此张数字专辑是《蜀山战纪》电视剧背景曲原声带,收录了包含赵丽颖、吴奇隆等在内演唱的三首歌,早在 12月14日时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并已于12月17日正式首发上线。


 
赵丽颖深情呐喊《我从来不存在》 独特嗓音收获好评不断
 

昨天(12月17日),其中由赵丽颖演唱的《我从来不存在》便在微博上曝光开来,赵丽颖自己也在微博上分享了歌曲地址,并发文道:“这是我的新歌~我一个人唱的,不要怀疑,这就是我的声音。”还加上了害羞的表情和两张美丽的自拍。而听过之后,不仅旋律动听歌词哀婉,赵丽颖独特的嗓音也是让人过耳难忘,完全有种融入歌曲的氛围之中。因此网友们对其也是热议不已,纷纷大赞好听,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