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最新专辑《25》酷狗音乐首发上线

2015-12-21 15: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还烦恼在国内听不到阿黛尔(Adele)的《25》?现在不用愁了!12月21日9点,阿黛尔新专辑《25》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想抢“鲜”听流行天后阿黛尔的天籁之音,只要上酷狗音乐,一键就可搞定!

  曾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和音乐奖项的阿黛尔,以往作品最大特点便是“催泪”。此次上线的新专辑《25》则有别于以往,11首歌不再充斥着失恋的痛苦情绪和撕心裂肺的呐喊,而是试图达成与世界的和解。痛苦虽然不再,但感人依旧。《25》在国外发行才3天,便获得243万张销量,首周销量更是冲到570.6万张,并且毫无悬念地后来居上,轻松拿下2015年专辑销量冠军的宝座。

  暌违乐坛4年之久的阿黛尔,虽然已经放下情伤和心结,但对新专辑,她仍如以往一样慎重,在国外拒绝了Spotify等音乐流媒体,广大歌迷只能通过苹果ITunes、Google Play商店和实体商店购买专辑。酷狗音乐此次与之达成合作,第一时间首发上线《25》,无疑给国内歌迷开拓了又一试听渠道,也可见阿黛尔对中国市场及酷狗音乐用户的重视。

  据了解,这并非酷狗音乐首次和国际大牌艺人合作发行数字专辑。在此之前,酷狗已先后发行了BIGBANG、李敏镐、黄子韬、韩庚、欧豪等艺人的数字音乐专辑,获得歌迷的广泛支持。

  酷狗音乐目前仍在不断扩大数字音乐版权版图,以给广大歌迷提供更丰富的试听体验。据了解,另一国际流行天后Taylor Swift的数字音乐专辑也已被纳入酷狗正版数字音乐帝国版图之中,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The Weeknd、Sam Smith、Maroon 5等国际知名歌手的歌曲也可在酷狗免费试听。

  第一时间试听阿黛尔的《25》及更多大牌歌手歌曲,就在酷狗音乐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