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小生“贺一航新专辑《逞强》首发 备受关注好评如潮

2016-01-21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情歌小生“贺一航
 
        近日,凭借《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被大众熟知的歌手贺一航,携新专辑《逞强》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各部门领导、演艺圈众多好友到场祝贺,同门师弟陈雅森、金久哲也来到现场为贺一航助阵。现场,贺一航回顾了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也谈到了未来对音乐事业的期望,并多次表达了对家人朋友以及歌迷的感谢。
 
        本张专辑中收录的十二首歌曲,主打歌曲《逞强》唱出的是对爱情痴守的不值。《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傻傻的爱傻傻等待》《情伤》《别说你还想着他》《海棠花开》等歌曲,是贺一航踏足歌坛的见证;《难道幸福只是传说》《是爱情老了还是我们老了》《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这样到底累不累》《深深爱》是贺一航强势回归歌坛后的心声。除了情歌以外,专辑还收录了一首《乡愁》,表达了在外打拼的游子,思念着家乡的一草一木,亲人的关怀。
 
        当天的发布会,不少歌手前来为贺一航专辑助阵。著名艺术家佟铁鑫老师、张海燕老师、王明琦老师,公司同门师弟陈雅森、金久哲,歌手高进、黄勇、冷漠、龙梅子、宇桐非、王麟、司徒兰芳、高夫、徐一鸣、邵雨涵、祁隆、孙辉(S翼乐团)、阿木、张津涤、章磊、权赫、潘倩倩、张翰元、帅霖、任韵淇、韩一菲、何龙雨、欣哲、杜青、赵鑫、张雷、彭三、雪山朗玛、张峥(小保安)、常健鸿等都上台为贺一航送上祝福。贺一航表示,在歌坛打拼这么多年,很高兴身边有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相伴,让自己能够一直坚持着心中的音乐梦想。
 
        现场,贺一航首次唱起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逞强》,新月演艺董事长杨学涛先生登台送上了祝福,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贺一航的音乐创作。贺一航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也表达了自己在今后音乐道路上永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