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我是歌手踢馆失败疑与嗓子有关 莫名其妙遭竞争对手黑惨幕后隐情颇深

2016-01-24 11: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忻我是歌手踢馆失败疑与嗓子有关 莫名其妙遭竞争对手黑惨幕后隐情颇深
 

《我是歌手》第四季踢馆赛颇多知名歌手,刘忻遗憾踢馆失败,粉丝继续给刘忻加油,称“这次比赛她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还会有更大更多的舞台等着你”。刘忻星途多舛,2007年刘忻就因某选拔赛,签约韩国JYP公司,2011年与JYP解约,同年获得《快乐女声》全国季军,现在刘忻的个人标签是歌手和演员。

1月23日迎来《我是歌手》第四季踢馆赛的巅峰对决,前几场比赛均实力不俗的低音唱将刘忻带来《饿狼传说》,高音固然震慑听觉神经,但扣动心弦才能震撼人于无形!但是遗憾的是刘忻并未晋级成功,不少刘忻的粉丝哭了,称刘忻嗓子不好刚打了针,却不被人知道,还被莫名其妙的买营销号被黑。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