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高手!小虎队合唱《爱》再度霸榜 引发集体怀旧

2016-03-23 11: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乐圈里从来不乏“壕”气冲天的奢侈婚礼,3月20日刷爆眼球的“诗隆”大婚,除了婚礼的奢华精致,更让人感动的是新人毫不做作的甜蜜温情,以及带我们重回过去的小虎队和《步步惊心》“后宫团”。

  (出道28年的小虎队又一次合体了)

  (促成这对新人的《步步惊心》后宫团也成为见证,重聚婚礼现场。)

  婚礼上,再度合体的小虎队又笑又跳重唱成名曲《爱》,伴随着“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的手语,时光仿佛回到上世纪,让人感动泪目。这场从年少直到结婚成家的友情激起了网友的怀旧搜索,也让《爱》和《三寸天堂》两首歌一举蹿升到酷音乐流向风向标的前两位。

  吴奇隆才是撩妹高手!

  吴奇隆在婚礼上对刘诗诗的一番深情告白,让人少女心炸裂:“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就像当年四爷对若曦那一句“总有办法让皇阿玛把你赐给我”的承诺,简直甜出糖尿病有没有?!

  吴奇隆并不是一开始就会撩妹的“情话boy”,青涩害羞的“霹雳虎”刚出道时背负着还债的巨大压力,只能隐忍努力工作,即使在节目上微笑着的他,眼神也偶尔带着忧郁。如今事业有成、苦尽甘来的吴奇隆,已经不再是昔日青涩少年,正如他自己所说,在经历了那么多不公之后,终于遇见了他生命里的最美好。

  比起《爱》里“向天空大声地呼唤,说声我爱你”这样直接的表白,《步步惊心》里吴奇隆饰演的四爷已经晋级为情话大叔。虽然表面冷酷内敛,但对若曦说起情话也是信手拈来,像“我以后要你每天都如此笑”、“我梦里以为我搂着你是做梦”之类的话,简直是犯规撩妹啊。

  《步步惊心》的结局里,转世的四爷对泪流满面的若曦说“我们认识吗”,伴随着《三寸天堂》吟唱的“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曾经让多少人哭瞎。庆幸现实里,刘诗诗拥有了情话绵绵的吴奇隆,三寸日光算什么,相信他们能一直让粉丝甜到内伤。